登記成為校友會會員

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校友會將於2012年12月15日(六)成立,並於當日舉行第一屆會員大會。校友會成立的宗旨乃促進學校、學生及校友之間之聯繫,凝聚各屆畢業生,提供各方面的支援,藉此回饋母校,促進母校發展。

 

現誠意邀請各位校友加入校友會,並希望您將校友會成立的消息尚未入會的其他同學和校友,讓更多人可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。

有關登記成為校友會會員詳情如下:

申請資格:
凡曾就讀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、保良局第五小學上午校(1977-1991)及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上午校(1991-2011)不少于一個學年之校友。

 

會費:
將填妥之入會登記表格,連同永久會費壹百元正,於2012年10月26日(五)起親身交回母校校務處轉本會收。(校務處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,上午九時至四時,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)

 

下載校友會入會登記表格

如有查詢,歡迎電郵至alumni@plkvktc2.edu.hk或致電2462 1722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