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

P.L.K. Vicwood K.T. Chong No.2 Primary School

教學特色︰

  • 利用教具、學具、分組活動及電子教學,增強學生的學習動機,昃升學生的自學能力。

  • 校本設計「分層工作紙」除能達到適異性教學外,同時希望提升學生高階思維、自學和解難的能力。

  • 鼓勵學生於課後作網上學習,培養他們的自學和探究精神。

  • 鼓勵學生在課前預習,例如閱讀一些相關的材料、腦圖等,讓學生在學習該單元前能對所學有初步了解及找出難點,於單元完結時再檢視所學。

  • 配合本校課程發展的工作,同級教師共同備課,編訂教案及進行教學實踐,施教後會對教學成效作出評估和檢討,留待本科日後發展作參考,以提高教學質素和效率。

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
地址: 屯門良才里2號
電話: 24621722
傳真: 24627901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