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

P.L.K. Vicwood K.T. Chong No.2 Primary School

1. 優良積點獎勵計劃:

  • 為使同學在多方面發揮自己的長處,注重學業成績,養成閱讀習慣,熱心服務,又積極參與課堂及課外活動,本校自一九九九年開始推行「優良積點獎勵計劃」。
  • 這個獎勵計劃分上下學期進行,每學期統計一次。
  • 評估範圍包括服務、活動、學科表現、學業成績、閱讀及其他等多個項目。
  • 每學期統計積點數目後,表現良好的同學可獲頒「良好獎狀」;表現優異的同學,除可獲頒「優異獎狀」外,學校還會於學年終結時頒授優點,記錄在成績表上。 

2. 早會集隊時,配合周訓主題與學生分享勵志故事。

3. 「我的驕傲」計畫:讓參加服務團隊的學生(如風紀、圖書館理員和童軍等)養成自訂目標及規劃的習慣,並加強自我管理能力。 

 

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
地址: 屯門良才里2號
電話: 24621722
傳真: 24627901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